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周圓公司MIS面試

話說要去的前一天一直掙扎....到底要不要去...因為上網真的找不到啥有關公司資料
公司client20台...這樣也要請MIS....問了家福學長,他說去看看才知道阿,上次我面試的公司才10台電腦,也要請MIS,到的公司後先觀察一下地形....看似平房的公司裡面有小型工廠,我才放心了一下
基本上HR也完全不懂IT所以問他等於白問....有時候我真不了解,你不懂那你要怎面試人?
問他公司有沒有open source 他跟我說Autocad....問他server用2000還2003他說2007...這樣我怎談..
...感覺公司很沒誠意,請派一個稍微懂一點的人來好不好~"~,最後要走的時候,他說電腦的東西他不太懂,如果有通知複試老闆(教授)對這塊比較了解,回到家後想了一下寫33k應該是不會有機會複試了,大概回到家不久兩點半左右,想說休息一下睡個午覺,宏碁又打電話來叫我去面試了,這次是台中的Linux工程師,講了一堆又是派遣,害我想說爽一下宏~~~~碁ㄟ,結果搞半天又派遣,講電話的人都很有技巧,你沒問他都不會跟你說,反正先把你拐來面試在講,如果你有問他會跟你說這是長期派遣
比較期待明天的頂好物流系統專員,.熟悉ORACLE、P/L、SQL佳,看樣子又是要去練經驗值得了~"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