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樺欣機械MIS面試

這家公司感觸最深,因為面試的時候談的最久,也是繼采鑫科技錄取我之後要再複試的公司
等待是漫長的,雖然還有其他機會以試,但是華欣機械是我最想去的公司,怎說?
<1>林副理相當有誠意,完全沒有長官的架子,開始耐心介紹公司的制度,以及公司的生產流程,然後簡要了說明公司目前的業務狀況,讓我覺得公司除了IT,應該有其他我可以發揮的地方
<2>陳組長,一位相當年輕可愛的長官,本科系畢業,卻不會因為自己在職場與專業有歷練之後,對於我們剛準備踏入IT產業的年輕人,在專業的部份耐心的聆聽完我在資策會的點點滴滴,有些是講LAB專業的部分,有些則是講一些在資策會學習的情況,他說你在資策會學的這麼多,來這邊會不會沒辦法發揮,我覺得,基本上公司願意給一個剛準備踏進IT產業的年輕人一個機會,我就應該抱著相當感恩的心

心得
今天還是忍不住打電話給樺欣,希望副理不會覺得我是個很煩的人,人家就跟你說董事長還沒回來,沒辦法橋時間,可是對於找過工作的人都知道那種不安感,在還沒正式錄取前,所有的狀況都有可能發生,就跟考試一樣,還沒公布榜單以前,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去哪裡,林副理在這邊也幫我上了一課,即使你今天在職場上,已經擁有相當的決定權或者公司給予你相當的信任,但是不管怎樣,還是要"尊重"長官最後的意見,我也不曉得我有沒有機會錄取,雖然副理已經說別擔心,沒問題的,可能對方覺得我很煩,我也猶豫要不要打電話去了解一下狀況,因為我認為機會總是給積極的人,我會打也是怕一個問題ccna的考試就在星期六,萬一不小心撞到..就麻煩了,最後希望我的等待是值得的,不然同學可能覺得我是大笨蛋....錄取的公司還放棄...或許冥冥之中已經決定了,當我放棄采鑫的錄取通知,星期五當天我去泛宇電商面試回來,有通未接來電(03)3開頭的我在猜應該是我面試的其中一家公司打的但不曉得是哪家,我就回撥過去,果然是華欣,副理說,我門有聯絡你,但是打不通,可能的話下星期董事長回國要跟你談一下,= = 小小MIS應該是見不到大長官才對,讓我覺得有點shark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